我们的里程碑

毕捷信前身为 K.G. Tan & Co. PAC,于 2006 年开始提供法定审计、会计和税务服务。

目前,我们已成长为一支由超过 70 名专业人士组成的专门团队,向各行各业的
600 多家本地企业和跨国企业提供全套企业和顾问服务 及解决方案。

Movie

2023


成为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培训生发展(白金级)和专业发展(金级)认证雇主。这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开发员工潜能的承诺,因为我们一直在为参加 ACCA 资格考试和寻求成为 ACCA 会员的员工提供学习机会。

Picture

2021


毕捷信荣获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 (Microsoft Gold Partner) 称号

Movie

2020


荣获“Singapore Quality Class with People Niche Standard Certification by Enterprise Singapore”奖项。


在菲律宾宿务新开一家子公司办事处 - 毕捷信 Philippines

Picture

2019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开一家子公司办事处 - Precursor Group (M) Sdn. Bhd.


Channel NewsAsia 专题报道,报道内容有关中小企业数字化计划 (SMEs Go Digital Programme) 以及预算案中宣布的商业举措如何为中小企业扫清道路, 接纳技术来保持关联性和生产力。


在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 (Heng Swee Keat) 先生就新加坡 2019 年预算案发表的演讲中被提及, 这展现出政府在深化企业能力方面付出的努力。

Movie

2018


荣获“Singapore Accountancy Awards 2018”的“Best Practice Award - SMP”奖项。


在《The Business Time》的“转型领袖” (Leaders of Transformation) 板块获专题报道,分享我们通过内部基于网络的系统 SmartCursors 迈向数字化的旅程。

阅读更多内容
Picture

2016


作为品牌重塑活动的一部分,更名为毕捷信。


因在人力拓展方面的卓越表现,被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认可为人力拓展机构 (People Developer)。


荣获“Singapore Accountancy Awards 2016”的“Highly Commended Accolade for Best Practice”奖项。


荣获“Singapore Accountancy Awards 2016”的“Innovation Award - SMP”奖项。

right

2015


荣获新加坡保健促进局 (Singapore Health Promotion Board) 的“Singapore Health Award - Silver”奖项。


根据新加坡标新局 (SPRING Singapore) 业界合作项目 (Collaborative Industry Projects,CIP) 计划的 SSQC 1 框架 (SSQC 1 Framework),制定我们的质量和控制程序。


连续三年被《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评为新加坡会计师事务所 30 强

Location

2014


荣获“Singapore Accountancy Awards 2014”的“Excellence in Productivity & Innovation - SMP”奖项。
Movie

2013


被新加坡会计发展局 (Singapore Accountancy Commission) 评为认可培训机构 (Accredited Training Organisation,ATO)。


我们基于网络的实践管理应用程序被《Business Times》进行专题报道。


跻身《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所评的新加坡会计师事务所 25 强最年轻公司

Location

2008


根据科技创新计划 (Technology Innovation Program) 开发出新加坡国内首款基于网络的实践管理应用程序,其使得我们整个运营工作流实现自动化。

Movie

2006


KG Tan & Co.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logo

在5 月 1 日 以 K.G.Tan & Co. PAC 的名称开始从事 会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