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景、使命与企业价值观

Accounting, Audit and Assurance Firm in Singapore首页关于毕捷信 › 愿景、使命与企业价值观

我们的愿景

在互联的世界中重新定义企业与顾问解决方案和服务。

如今的商业环境映照出互联的世界,挑战与机遇并存。

为了脱颖而出,我们孜孜以求,不断重新定义我们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员工、客户和更广阔的社区创造实现协同效益 以及增长的机会。


我们的使命

为实现愿景,我们从履行使命入手,这需要长期投入,也彰显了毕捷信的根本目标

开发员工潜力

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 我们致力于持续关爱员工、接触员工以及对员工进行投资,使他们能够学到东西、取得进步并 脱颖而出。
只有始终如一地向员工提供出色的保障,我们才能达成对客户和社区做出的承诺。

为客户实现增值

客户是我们存在的理由。 我们与每一位客户接触,都代表一段长久关系的开始。 我们 在客户企业生命周期的每一个阶段积极接触客户,为的是所做的一切都能实现增值。

推动社区改进

社区是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地方。 我们要想成为积极且负责任的企业成员,就需要不断寻求通过可持续的商业惯例来推动社区改进 、关爱社区以及保护环境。

我们的企业价值观

我们的价值观定义了我们是谁,是我们行动的指南针。

互相尊重

我们欣赏每个人的个性,包容多样性。 我们确保每个人都能以尊严和尊重相待。

诚信

诚信为凡事长久和成功之本。 我们积极捍卫诚信,来赢取我们与之合作及为之效劳的每个人 的信任。

全情投入

我们开展团队合作,积极投身于我们的事业。我们奋力协作,加倍努力来服务客户。

卓越

我们在所处专业领域内被视为专家,我们必须要持续不断地坚守这一点。通过对 价值和质量的不懈追求,我们力争实现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