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解决方案与顾问

企业解决方案顾问服务


我们寻求与客户在融资、重组和并购领域开展合作

Corporate Funding | Precursor Corporate Solutions & Advisory

企业融资

Restructuring | Precursor Corporate Solutions & Advisory

重组

Mergers & Acquisition | Precursor Corporate Solutions & Advisory

并购

Valuations | Precursor Corporate Solutions & Advisory

估值

企业融资


所有企业都会经历业务生命周期,在业务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企业主面临大量 挑战和潜在机遇。


如果有了很好的商业点子,能否立刻获得融资,这对于所有初创企业而言就变得至关重要。借助由国际性银行、投资与贸易融资公司和风投家等全球资本合作伙伴组成的网络, 我们享有企业贷款、股权融资或夹层融资等融资渠道, 因此可协助客户获取可用的融资。


重组


不是每家能够盈利的企业都算得上成功,但每家成功的企业都能够盈利。 企业主 常常有卓越的业务主张,但不知道如何建立稳健的结构或基础来支持 自己的企业。


我们的团队在运营流程与控制、人力资源和 IT 方面有所专长。 我们会 对企业的主要职能和支持性职能开展详细分析,向管理层呈示事实情c况和分析结果以及 提出的建议。

在提出的建议得到支持并实施后,我们会开展事后核查,以进一步完善 需要改进的方面,然后将总结的结果呈报给管理层,以比较实施前后的差异。


并购


我们要找的解决方案能够保证您有适当的潜力,使您的公司在长期内更快成长或变得更加高效。

并购是许多企业主在扩张业务时会进行评估的主要选项。我们可通过稳定的联系人网络,协助 客户识别适合的收购目标。

同样,我们还可协助想要退出业务的客户识别合适的买家,目标是尽量提高 要约价。


估值


在毕捷信,我们的团队专家利用各自的估值技能、专业判断和商业经验来对企业及其 目标对象进行估值。


我们在进行估值时考虑到企业和交易的方方面面,包括公司的资产和市场状况及 公司面临的风险环境等。

我们利用资本资产定价模型 (Capital Asset Pricing Model)、持续经营估值、公允价值乃至企业主价值观\n\t\t\t等健全的财务建模技术,寻求将您的经济潜力最大化以及与评估的目标相匹配。

通过深入了解您的企业及其面临的环境,我们会制定解决方案,该等解决方案会令您的机会\n\t\t\t实现增值并且向您提供稳妥的解决方法。

我们提供针对各种需求的全面商业估值服务,需求包括但不限于:

  • 买卖封闭型企业或企业权益
  • 杠杆收购交易
  • 财务重组和资本重组
  • 有关未决收购要约的分析和建议
  • 对子公司、部门和公司买卖进行估值,以便分拆给股东或出售


了解毕捷信如何能够帮助您的企业。 立即注册!


名 *:
姓 *:
电子邮件地址 *:
学科 *:
信息:
    点击“发送消息”,即表明您同意我们的 条款,并且您已阅读我们的 数据使用政策,包括我们的 Cookie 使用政策。

我们获得的 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