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窥前路:毕捷信的国际业务布局不断扩张


在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期间推出了新加坡专业服务公司指南 (Professional Services Welcome Pack), 在这份指南的帮助下, 毕捷信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新加坡专业服务公司指南于 2021 年 11 月 15 日在 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期间推出。.

这份指南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 (Enterprise Singapore)、新加坡律政部 (Ministry of Law)、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 (Institute of Singapore Chartered Accountants) 和新加坡律师公会 (The Law Society of Singapore) 联合编撰,旨在尽最大努力增加新加坡与江苏之间的贸易和投资流动。 这份指南包含了经过精挑细选的 70 多家新加坡专业服务公司,专业从事法律、会计、企业秘书、人力资源和房地产等领域的服务。

Precursor Assurance 与分布于东南亚的网络和合作伙伴一起,因在专业服务行业的特别专长获得认可而感到自豪, 助力新加坡与江苏及中国其他省市加强贸易与投资流动。 在新加坡 成立地区总部及在东南亚扩张业务时,江苏企业可以重点利用这份指南。

这份指南与毕捷信在中国再建一个基地的计划相符,来得正是时候,不仅能帮助我们公司,还能帮助整个新加坡吸引江苏企业 在此开拓及扩张业务。

鉴于疫情形势,新加坡和江苏通过建立及保持联系来确保开放的供应链以及双方都有更多重大的贸易与投资机会,这一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如欲了解有关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年会活动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阅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的 新闻稿。

点击以下按钮查阅 新加坡专业服务公司指南
下载 下载

Let us help your business

Leave a message below and we will come back to you within 24 hours.

First Name
Last Name
Company
E-mail Address
Message





考虑在东南亚开拓新市场?

我们由经验丰富的业务顾问组成的团队能帮您梳理在东南亚扩张业务的计划。

立即联系我们!